Saturday, May 19, 2007

愛你唷!

這篇早在2個月前就該寫了, 但因為是電視聯播網的upfront season, 過去幾乎每天都加班, 十號果園都快長雜草了, 趕快進來耕耘一番。

話說小猛滿月後就開始會發聲, 書上說要跟小杯比說話, 愈多愈好, 醬他長大後才會有豐富的辭彙, 書上還說小杯比會模仿大人跟他說的話...我想...國語這麼難, 才一、兩個月就會模仿...騙肖吧!

但如同一般的新手父母, 寧可信其有吧。書上還說要常常跟小杯比說愛他, 醬這句話會深種在他幼小的心裏(原來是幼教洗腦論)。於是我有空就跟我兒子聊天, 跟他說「愛你」, 而小猛也超愛講話的, 雖然不外乎是些嘎嘎嗚啦啦之類的聲音, 但跟我一撘一唱, 聽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說。

兩個月前猛媽興致一來, 叫猛爸拿個V8拍一下小猛跟猛媽聊天的片段, 猛媽還拿著小猛的BFF - 小熊先生, 一起對小猛說「愛你」, 拍著拍著小猛竟然冒出一句令猛媽猛爸不可置信的話, 請看以下物證:




這是3月中拍的, 小猛才兩個半月...OMG, 我的兒子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