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小寶的銀幕初體驗

最近在一個廣告公司 freelance, 替一個客戶做了一個 brand campaign, campaign 其中的一個小 element 是一隻 10 秒的 billboard, 它的 concept 是利用不同的車款車型的輪胎來表示廣告商能為不同的消費者提供服務。因經費有限,廣告公司要求大家配合出借私人的車拍攝,能得到的交換報酬是...免費洗車...輪的服務,因為只拍得到車輪...基於良好的工作道德,我義不容辭的將我家的小寶(因“寶馬”得名)出借。

回到家後想老公應該不會注意到,也懶得跟他報告,停好了車就進房間上網了,沒想到不到 1 分鐘就有人衝進屋子質詢:「為什麼有一個輪子特別乾淨?」我簡單的回答了他,他又質詢:「那為什麼不把剩下三個輪子也清乾淨?這樣很醜耶!」哇勒!這件小事再次證明我老公車癡的程度絕不是凡人能理解的...

為了讓老公爽一下,本人在剪接室裏利用職權之便確保我家的小寶不只上了銀幕而以,還給它搞了個壓軸,剪接完了以後 email 個 mpeg 給老公,他的唯一 comment 是:「還是我的輪子最漂亮!」 哇勒!真是個標準的敝帚自珍的車癡...

這個 10 秒的廣告於 8/23 開始在南加州的幾個體育節目中播放,小寶的銀幕初體驗還挺有份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