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不是愛

其實在替小猛做超音波時, 雖然根據醫生的描述我們似乎有看到他的把柄, 但後來要拍照時, 因為小猛害羞把毛雞東夾起來了, 所以並沒有拍照存證, 所以我們一直到他聒聒落地後才確定他真的是小boy。在那之前, 我們為了以防萬一, 就想如果小boy 叫 Isaac, 那小girl 就叫 Isabelle 好了。

在知道懷了小金豬後, 實在不想重複之前給小猛取名字的困難過程, 心理暗想如果老二是女生就省事多了。所以閒得沒事就順便把 Isabelle 的 middle name 給想好了, 叫「Love 」- Isabelle Love Lee, 小名就叫「愛」, 多棒的名字啊! 小猛+小愛, 一聽就是幸福家庭的小孩說! 再加上小金豬是連續亂槍打鳥下的產品, 所以我想應該是女生的機會還蠻大的, 就順著希望吧!

上個禮拜終於可以做超音波知道性別了, 我在前一天還跟我同事說我會準備兩件上衣, 如果結果是女生我就會穿粉紅色的進公司, 如果是男生就會穿藍色。第二天早上起來翻遍衣櫥找不到一件滿意的粉紅色衣服, 但藍色的卻多到選不完, 心理就有點瞭了, 但還是硬找了件粉紅色的衣服穿上, 把藍色的那件放在包包裏。

做超音波的醫生還記得我們, 也記得我們才剛剛生過一個小boy。我告訴她我為了求好運特地穿粉紅色, 她說:「其實從經濟效應的觀點來看, 生同一個性別比較好, 因為不用花錢買新衣服。」我以為她只是瞎扯閒聊, 沒想到她接著說:「而我告訴你這件事的原因是‧‧‧it's another boy!」

而且這次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因為這回不但有拍照存證, 而且底迪還蠻不害臊的雙腿大開給我們拍個夠, 有一張是從屁股往頭的方向拍的, 從左到右可以清清楚楚的依序分辨出: 左腿-->左屁股-->左蛋蛋-->把柄-->右蛋蛋-->右屁股-->右腿, 連醫生都說會是小girl 的機率是‧‧‧除非奇蹟出現‧‧‧

老公說, 小猛已經是我們抓破頭皮想出來全世界最酷的小boy 名字了, 又來個底迪怎麼辦? 我開玩笑說, 那底迪就只好叫「小勇」了, 沒想到老公竟然完全同意, 並馬上就開始以小勇稱呼底迪了。不過老實說 - 猛哥+勇哥, 好像有可以 run the world 的 power! 還真不賴, 好吧, 就小勇吧!

所以‧‧‧不是愛‧‧‧

是勇!

p.s. 好像在拍保力達B的廣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