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金豬運..發發發!

上禮拜去參加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消費者研究報告座談會, 有吃有喝還有抽獎, 抽獎的獎品還蠻不值得一提的, 價值都只在 $50-$100 美金上下, 但頭獎還挺大的, 是一個 4GB 的 iPhone。

在抽獎還沒開始前, 我突然有個直覺, 轉過頭對旁邊的同事誇下豪語說我會中其中一個獎。主辦單位的辣妹從玻璃容器中抽出第一張名片, 主持人唱名, 不是我。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希罕那個 $50 的 Best Buy 禮卷。再抽, 也不是我。沒關係, 反正又是個小咖的獎品。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所有的小獎品一個一個的落入別人的手中, 我朝那空曠的桌子一瞥, 只剩下 iPhone 了‧‧‧

就在我認為我的直覺實在太狗屁的時候, 我的名字從那英俊的主持人口中流出來了!

傑克, 這太神奇了!

我從椅子上跳起來, 歡呼著跑去領獎, 白吃白喝還白拿, 我的金豬運也實在太猛了!

各位, 如果你期待我接下來要寫這個 iPhone 有多讚, 那你就會失望了, 我其實一點也不 care 那個玩意兒, 過幾天我就要把它在 eBay 上賣了。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強調我的金豬運,而這個金豬運不是因為今年是金豬年 (那個人人都有,我也沒啥特別的),而是‧‧‧我懷金豬寶寶了!

因為小猛1月初才生的,休息3個月後只剩1次中獎機會,所以我本來沒對懷金豬寶寶抱太大的期望,但實在不想生個獐頭鼠目的傢伙,只好和老公全力共赴巫山‧‧‧沒想到一次中獎,於是我的金豬好運就從那時開始了!

現在你了解我會中獎的直覺是從哪裡來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