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我的媒人是Howard Stern


Howard Stern - "King of All Media"

說來一定沒有人相信, 我和老公是在 internet 認識的…

上篇 post 提到我是在2月28日認識我老公, 其實並不完全正確, 確切的日期應該是2000年2月29日, 只因四年才能慶祝一次, 所以就在非閏年時將它提前一天罷了。

年輕時早上上班前習慣聽 Howard Stern 的 radio talk show, 因為他喜歡討論麻辣話題, 百無禁忌。就在那約一個月前, 聽從一個附中學長(後來是我 Berkeley 同學) 的建議加入 sina.com 的 Club Yuan, 因為他說女生只要 set up profile 後 ”ㄘㄨㄚˋ哩淡” 就好了, 自然會有男生投誠, 果然沒錯, set up profile 後還挺火紅的, 也認識了幾個人, 但都未有好戲可唱。2000年2月29日的早上依照慣例在廁所裏聽 Howard Stern, 他說:「Ladies, today is the leap day. It’s an American tradition for the ladies to initiate dates on the leap day, so go out and make a difference in your life and another man’s life today! 」

當時並沒多想, 只覺得好玩。但那天在公司竟然閑到吐血, 想到 Howard 的 advice, 一時興起, 就開始 browse 男生的 profile, 選了6 個長得蠻合我意的, sent out an introductory email (好像逛街買鞋喔) 。正要 log out 時無意中看到老公的 profile, 雖然長得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他有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 看起來還蠻陽光的, 好吧, 也 sent 給他吧。

7個人全回了信, including 我老公, 但他老兄突然消聲匿跡了快兩個月, 其間我約見了其他的6人, 沒戲, 清理門戶時順手把老公的 profile delete了。四月中, 突然收到一封 email, 讀起來好熟, 好像在那看過, 才想起是他老兄, 原來他回台灣 vacation 了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是返鄉大相親), 幸好我度量大, 再給他一次機會, 約見面…後續的故事就不用多說了, 你也知道我嫁給誰了...

The moral of this story is:
Howard Stern 也不全是垃圾...